呵呵,会中文的朋友们。大家现在还有没有在学习纳威语??纳威语升级的非常快。我学起来有一点累啊~~

Started by xzt19920414, January 06, 2011, 11:55:03 PM

Previous topic - Next topic

0 Members and 1 Guest are viewing this topic.

xzt19920414

Is there any one still learnning na'vi?
我学习纳威语差不多有一年了.大家可以在此交流一下自己学习的经验还有什么感想。我也想说说,其实就是两个字。很难,但是语法不难。单词基本上出来的速度比我记得快。哈哈,我是一个happy man。大家可以给我E-mail 或者其他的方式。祝大家新年愉快。(对于我来说,远在世界的朋友们。也是新年好啊!!)学习纳威语大家也要加油啦。第二部也要出来了。(中文:新年好!   English:Happy new year!   Espanol:Feliz ano nuevo!)

Kì’onga Vul

我还在学习这个美丽的语言。如果我们有问题的话,就可以互相问问、回答。

我觉得现在纳美话的词汇没有以前增加得那么快。还有,新的词是件很有意思、很有用的事。我们不要怕。如果学不了这么多词,就用"打猎者"的词典。(我也是学生词学得比较慢。)
學而時習之!
Did I make an error you just can't stand to let survive?  Please, correct me!  I'll give you candy or something.